Saturday, June 21, 2008
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什么?
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开始支撑NIS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不能早上到公司后再吃早餐了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到公司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回Email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有回不完的Email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有解决不完的问题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有写不完的Document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有开不完的会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有接不完的电话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有很多电话要打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有很多工作要布置给别人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不只要自己做完份内,还要看看别人做完没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不能在公司看完每天的《我报》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几乎每天的午餐都要打包吃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没有下午茶可以喝了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每天8点以后回家是正常的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下班去跑步是一种精神上的放松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又开始重复一年前的工作:看别人写了几年的codes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必须短时间学会很多从来没做过的事情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必须学会应付所有突发的事件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要学会把bug in production 不要放在心上。
NIS的人都走了代表我开始觉得别人问的bug不用急着修,它自己会变好的。

NIS Team 4个人都走了代表我变得从来没有这么忙过。

1 comment: